鸽子精本精

好久不见。

兔兔变小了怎么办??!(原谅我起名废)(五)

  xxj文笔
  可能ooc
  切勿上升真人哦🚫
————我是分割线他老攻(拽)————
  “你们几个,别在那站着了,都给我出去”

  蔡徐坤黑着脸看着排成一排同款懵逼脸的一群人,毫不客气的下了逐客令。
  只是几瞬的功夫,房间只就又只剩下蔡徐坤和某xxj在房间里干瞪眼。于是两双漂亮的卡兰姿大眼睛就这么对视着。直到——
  “Justin你怎么还不出去!真想加训练量吗!”
  “哦哦哦,坤哥你冷静,我这就滚出去”
  然后在蔡徐坤的见证下,黄明昊真的滚了出去,是真滚,倒在地上的那种。
  蔡徐坤揉了揉眉心,这些皮孩子真的是太傻了,真是,我和正廷天天管怎么还这沙雕的呢一天天的,真的是。
———————规矩的分割线———————
  “所以,正廷你知道这是谁嘛?”
  王子异首先打破了客厅里奇怪的气氛,开口问那边沉浸在自己世界里逗着小孩儿的朱正廷。
  “不知道啊,反正很可爱就是了。”
  朱正廷非常冷静的回答了他的话。
  然后旁边的一群人都一脸迷,大概就是黑人问号脸,可能更像吃了那啥啥的表情。
  “不是,哥你都不知道这孩子是谁的,你就抱来了?”
  满脸不可置信,仿佛要死掉的表情的饭沉沉同志表示非常非常的不敢相信,我们冷血无情(???),天天打孩子的暴力仙子居然会做出如此不理智的行为。
  “嗯”
  我们的仙子依旧非常淡定。
  “hello,everybody!你们在干什么!”
  从楼上扭着屁股一颠一颠跑下来黄明昊大喊一声,差点把底下站着的一群人吓得心肌梗塞。
  “黄明昊!你要死啊!等会宝宝真被你吓着了我打死你哦!”
  叮——暴力仙子短暂上线
  “宝贝,没事吧,没被那个深井冰吓到吧?”
  被突如其来的喊声吓得一哆嗦差点从朱正廷怀里掉出去的陈立农宝宝表示:那个哥哥不仅傻,而且缺心眼儿。
  不过为了安抚抱着自己的这个神仙哥哥,还是很乖的摇了摇头。
  “我我我,我激动嘛,对了正廷哥,你知道他是谁嘛”
  黄明昊像个猴子一样冲到包围圈中心,然后一脸神秘地指着朱正廷怀里的小孩儿。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朱正廷表示不太想理这个幼稚的xxj,并且护崽子似的把小孩儿护到了自己的安全区内,顺便一巴掌呼开了黄明昊那张大脸盘子。以免吓着小孩儿。
  黄明昊委屈地揉了揉自己的小脸蛋(?)然后又慢慢的挪到了范丞丞旁边,再一次露出了有点猥琐(?)的表情。指了指朱正廷怀中的孩子
  “福西西,你想知道他是谁嘛?”
  “嗯嗯嗯,你快点说,别再瞎bb了”
  “……好了,不逗你们了,一群无趣的人呐,唉~”
  “……”(众人)
  “其实,这个孩子,是……农农啦!”
  黄明昊突然放大的音量差点把聚在他旁边把耳朵凑过去听的一群人给吓死,其中离得最近的范丞丞一个没忍住条件反射的呼上了黄明昊的嘴。
  “……”(众人)
  “咳,你说他是农农?”
  最终还是尤长靖打破了现场谜一般的寂静,开口询问刚刚被打懵的黄明昊。
  “啊?哦,对啊对啊,我跟你说今天早上我刚看见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呢,我之前身为农农唯一的弟弟,现在终于可以做一会儿哥哥啦!(此处省略一万字)”
  众人纷纷松了口气,就知道黄明昊这个傻子不会记仇,干什么事都傻呆呆的(=_=)
  范丞丞表示作为黄明昊的cp(划掉)皇权富贵(划掉)哥哥,他现在非常担心他这个傻冒弟弟会不会某一天就被拐走了,被人打了还不知道生气还手(范丞丞式白眼)虽然被我打不能还手(小声bb)
  当范丞丞这个戏精和某团宠的年龄,团欺的命的xxj正看着对方自顾自的思考人生规划和未来道路的时候。
  其他人已经围到了陈立农小宝贝的旁边。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照顾。
  搞得陈立农以为他们这群人要把他养肥了给吃了呢,一个劲的把小脑袋往仙子的怀里钻。
  可把仙子给萌上天了,抱着某宝的手差点激动地开启了振动模式。
  “农农小宝贝呐,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朱正廷已经完全被某宝收服了,轻轻托起陈立农滴小屁股,不带一丝留恋的转头就走。
  徒留后面一群愣着的人站在原地。
 

 
 
 

评论(2)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