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好久不见。

兔兔变小怎么办??!(原谅我起名废)(四)

  xxj文笔
  可能ooc哦
  最近我可能会很少更文,因为我作业没写完(淡定)
  啊啊,宝贝们早点睡哦,不要学我啊啊啊,我是迫不得已的啊啊啊
——————我是分割线(高冷)——————
  奶破森公寓
  早上十点
  在朱正廷终于如愿以偿的打死(?)了范丞丞以后,两位大早上起来就非常佛系的骚年停止讨论之后,在尤长靖终于咽下去那一口小面包之后,以及因为起来过然后睡不着的制霸又从床上爬起来发呆之后。

  一直都非常温柔的朱正廷终于想起来那声突破天际的高音时,才又慢悠悠的往刚才的房间走。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他不生气了?

  哦,是因为他已经揍过范丞丞了,所以现在心情很好(饭沉沉冷漠脸jpg)

  “坤哥你这边大早上的起来是闹鬼了还是怎样?”

  朱正廷打开了那扇紧闭的门,还没看见人就先数落一顿。

  “啊啊啊啊啊,朱正廷你别在那说风凉话,快来帮我们,不然加训练量!!!”

  朱正廷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极为不情愿的蹭到房间里。

  “哥哥哥哥,你放松放松,农农小宝贝,我们松开手去玩别的好嘛?”

  黄明昊万般无奈的哄着小孩儿,真心希望自己今天训练结束还能活着。然鹅他忘了自己也是个小孩。

  小孩儿根本没有要理他的意思,(陈立农内心:这个哥哥傻傻的,不要跟他玩)自顾自的玩着自己手里的那撮奇怪(?)颜色的毛,好像很好奇这个人的头发为什么和自己不一样的颜色。

  朱正廷充满怨念的眼神刚接触到那个只披着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我只是为了突出它的不合身哈哈哈)不合身的衣服的的小孩儿的时候。

  完全忘了自己是为什么来这,自己叫什么,还有面前的两个人都是谁。(蔡徐坤&黄明昊:???)

  叮——今天的人间仙子朱正延已上线

  叮——自动佩戴带母爱光辉(???)

  “啊啊啊啊!好可爱的小宝贝呀啊啊啊啊!”

  跟在朱正廷后面进屋的一群人,还没踏进房门就听见了今日份的人间仙子的尖叫。一群人忍不住缩了缩脖子,正廷哥(正正哥)的高音越来越好了啊!(喂喂喂,你们这群人的注意力错了吧!)

  朱正廷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整理好了自己的心情和着装,和刚刚捂着脸娇羞尖叫的样子判若两人。把一群在后面只能看见他的背影房间里的情况一点看不见的人看的一愣一愣的。

  “宝贝,来哥哥这里好吧?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朱正廷轻轻地抚摸着农农小宝贝滴头,温柔的目光像是要把人溺死在里面。然鹅我们的农农小宝贝并不能理解这个长的特别好看的大哥哥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内心:但是既然是漂亮大哥哥说的话,那农农就好好听吧。)

  (蔡徐坤&黄明昊:我们两个不好看嘛???)

   “唔啊,锅锅抱抱”

   我们可爱的农农小宝贝终于开了金口,说了第一句让他们能听懂的话。并且大发慈悲的松开了肉肉的小手,向笑得一脸温柔的朱正廷伸开了双臂。

  虽然内心翻江倒海,匡匡撞墙激动的不行,可是我们的人间仙子依然保持着他优雅的样子。轻轻接过农农小宝贝,冲他温和地笑了笑。

  “哎呦我脑瓜子真疼,正廷哥要不是你来了我们就要死在这了”

  黄明昊向朱正廷哭诉,朱正廷淡淡地瞥了一眼只穿着背心裤衩的某xxj。然后淡定地移开目光。

  “你死就死吧,就是怕你吓着我们宝贝了”

  黄明昊,卒,享年16岁。

  “你还是我亲哥嘛?”

  “本来就不是”

  “……没爱了没爱了,这个世界没爱了”

  “嗯”

  “……”

  等后面一群人终于突出重围(???)时,就只是看见了鬼哭狼嚎的黄明昊大喊着这个世界没爱了什么的,还有队长一脸淡定地整理着他那比范丞丞和尤长靖零食堆还乱的浓密的头发。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眼前一闪而过的一阵旋风。

  众人:???

 

 

评论(6)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