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好久不见。

兔兔变小了怎么办??!(原谅我起名废)(三)

  xxj文笔
  可能ooc哦
  突然觉得剧情发展好慢哦(哭唧唧)
  原来不想更的,想了想今天七夕,所以还是滚来更新了(快夸我快夸我)
——————偶系最口耐的分割线——————
  “喂,贾富贵你别装死啊啊啊!!快给我醒过来啊啊啊!!”

  这是刚醒来还没反应过来并且还带着马上就凝结成实质的起床气的人间仙子猪猪廷(划掉)朱正廷睁开眼听到的第一句话。
(上面那句话好长啊,大家能一口气读下来吗?)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认真的读一遍的哈哈哈哈)
(来自仙女的嘲笑)

  正当从人间仙子变成暴力仙子的朱正廷冲向声源的时候,迎面就撞上的一个大脸盘子。
 
   !!!

  “饭沉沉!!!要死啊你!!!你大早上的跟个鬼一样干嘛啊!!!”

  此时的走廊上传出一声河东狮吼,堪比超声波的破坏力导致所有人的房门都被一阵仙气给吹开了。(?)好吧我承认这是因为所有人都被这声吵醒了想出来看看是谁大早上的在杀猪。

  “啊啊啊啊,正正哥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你要相信我啊啊啊啊!!!”

  某个大早上起来就不小心惹到暴力仙子的xxj抱着头到处乱窜。而我们活泼美丽优雅大方的仙子正拿着刀双眼放光的紧追着前面的人。

  “范丞丞!!!今天我不打的你叫妈妈我就不信朱!!!”

  “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妈妈啊啊啊!!!”
 

  一群人站在自己的房前看着眼前的这场闹剧早已见怪不怪。

  “嘿,bro,昨天睡得怎么样?”

  “海星,就是昨天蹦迪到太晚了,现在有点困”

  “那bro要不我给你点药吧,对身体好,以后bro记得少熬夜。”

  “OK”

  两个佛系骚年一起床就面对着面一起讨论哪种补品最养生,哪种补品治脑子等等的佛系问题。

  “尤长胖,你看见我的小面包没?”

  一大清早的制霸脾气有点暴躁,是在看到床底下的小面包再次消失之后。

  “没,没有”

  尤长靖努力吞咽下最后一口小面包然后噎的满脸通红的转头回答制霸的问题。

  “好讨厌了啦,我的小面包又美了啦”

  制霸一脸生气的狠捶着床,然后不顾尤长靖快要憋死的样子一屁股坐回了床上,又一掀被子躺了回去。

  快要被憋死的尤长靖:他真的不是亲队友T_T

  今天依旧是鸡飞狗跳花里胡哨的一天,原本想七夕发的 没想到不小心晚了,今天也是爱你们的一天,加油吧(ง •̀_•́)ง各位单身人士~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