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精本精

好久不见。

关于我最亲爱的啵啵五周年啦💕

  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想法。
  我是从一个黑粉变成四叶草的,刚开始的时候,是因为跟风。其实现在想想,也是非常幼稚了,那么小的三个小男孩能有什么事啊。虽然我说我是黑粉,但其实我只是喜欢在看他们的电视节目时着重挑出他们的真的有的毛病罢了。我不喜欢有任何一个人来否认别人的劳动成果,即使这个人我不喜欢,我也不会骂他。网络是为了充实大家的知识面,而不是为了让一些偏激的人来为非作歹的。网络暴力的后果大家也都知道,如果你家爱豆被网络暴力连累了,甚至退圈,你心里好受吗?
  有人说我没有爱豆呀,那我只能说,你先看看你自己,有人家付出的努力多吗?有人家的人气吗?说话都酸不溜秋的,一看就是嫉妒。
  关于私生,我只能说,你们根本就不配叫他们的粉丝,他们不能骂我来骂,我不怕。说实话有的时候只是觉得私生是一些跳梁小丑,没什么用的。但是他们真的伤害到啵啵的时候我绝对冲出来先把他们骂个狗血淋头再报警,最后处理了。
  我不是忍让的性子,可是我秉持这人不犯我不犯人的原则,大家以后看见诋毁他们的人可以骂,但是不要带脏字,免得被他们造谣。或者泄愤了之后举报了就行。
  错过了啵啵的五周年,可是看网上不一的说法我有点生气又有点好笑。啵啵他们昨天是很累了,大部分表演的时候他们都有点力不从心,尤其是千玺,只有跳舞的时候才露出了他的一口大白牙和大大的梨窝。
  网上有人在说易燃装置的人蹭热度,我只想说,你们想太多了,千玺当初答应了他们一定会带他们一起上台的,这个五周年又不是只能有他们,而且既然他们能站到舞台上,那么一定是经过大家同意的。
  还有关于小师弟们,他们只是上台唱了几首歌然后空出时间让师兄们换身衣服,休息一会而已。有什么好波及到他们的。他们就像是啵啵以前一样,只是现在公司的情况不一样罢了。同是热血少年,为了梦想而走到现在,有什么好说他们的?
  昨天的五周年,我也没什么别的好说的了,就是大家不要信网上的传闻,正主和官方没发话,就都是谣言。不要再去骂ikun们了,这样只会让他们更处于风尖浪口,对谁都不好,记得多给他们打榜加油就好啦。

评论(15)

热度(22)